闪艺互动

想起我们的第一次见面,嘴角忍不住上扬......

第一次见面时一首《Better Man》谢娜:“我因为这首歌爱上了他!”张杰:“这个女生很不一样,她改变了我很多!”这首歌也成为张杰谢娜甜蜜人生里的最美好的记忆;

“漫威之父”斯坦·李去世后,粉丝们纷纷缅怀追忆,关于他生前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早已人所共知,其实他的美好婚姻也不失为一段美好传奇。

斯坦·李对琼安·李是一见钟情的,当年在一个表亲的介绍下,斯坦李去认识一个叫贝蒂的女孩。表亲说贝蒂是个漂亮的帽子模特,斯坦李就去了。结果见到她之后才发现她叫琼安·李,并且从看见她的第一眼,斯坦·李就爱上了她。

当天两人一起去吃了午饭,结果就在吃饭时,斯坦·李当场向琼安求婚,但是当时琼安还深陷在一场并不幸福的婚姻里,不过这并不妨碍两人坠入爱河。经过一段时间的波折,琼安终于与丈夫离婚,就在离婚一个小时后,她就与斯坦·李在隔壁的屋子结婚了!那一天是是1947年12月5日。

不管两人的故事是否有了后续,不管这故事的最后是喜是悲,第一次见面永远都让人难以忘怀。

以下作品中的TA们第一次见面的故事,是否有让你看了第一个浮现在你脑海中的人?TA还在你的身边吗?或是TA们的故事是你还在期待中的相遇?

落魄千金酒吧打工遭遇之前追求者的刁难, 男子突然推门而入解救了不知所措的宋清弥。

刚出KTV包间,原先的一脸正气瞬间呈现出谄媚讥笑,说道:“我帮你,你也得帮我不是?” “好,我帮你”说完他便牵着宋清弥的手走进了另一间包间,与第一次见面的男子扮男女朋友,接受大家的审问,多少有些不自在,很快男子便带你离开了。

停车场,男子一步步向宋清弥走进,嘴角上扬充满戏谑,宋清弥下意识往后微微一退。身后的车已经让宋清弥无路可退。可眼前的男子丝毫没有离开的意思,他身上淡淡的香味夹杂着酒的味道,让宋清弥心跳加速。宋清弥看着他的唇越来越近,暧昧的气息也越来越浓烈。而后还提出给宋清弥1000块送她到下一个工作场所,临走时留下一句:“下一次不要随便上陌生人的车!”便扬长而去,留下宋清弥在风中凌乱。

十六岁家中败落,母亲备受打击卧床不起。宋清弥不得不缀学出来找工作可因为年纪太小,没人愿意招,已经饿了两天的肚子。夜晚时分,宋清弥经过白时宇的蛋糕店,他正准备打烊关门,宋清弥站在原地犹豫之际还是开口问道:你能给我一点东西吃吗?我已经...两天没吃东西了...他停下手中的动作看着你,随后脸上出现一抹暖心的微笑,“进来吧”他温柔的将你招进店里,走进本已经熄灯的厨房。

不一会儿,他端着一份热腾腾蛋糕放在宋清弥的面前,依旧温柔的说道“吃吧”,以往平平无奇的蛋糕却在此刻显得异常珍贵。

那晚他听了她的遭遇,脸上不是同情也不是怜悯,依旧挂着令人心安的微笑,摸着她的头,继续温柔地说道:“以后你饿了便来找哥哥,哥哥给你做蛋糕。”

某天回家路上,突然一辆车朝着你开过来,速度越开越快,让宋清弥来不及避开,惊慌中摔倒在地,一声急刹,划过天际。此时宋清弥与车子只剩下一点点的距离。她惊魂未定的看着车上的男人。男子开口的瞬间让宋清弥回过魂,气哄哄朝着他走过去,对着他的脚踝就是狠狠一踹。男子目中无人的态度让宋清弥心中涌上一股无名火。宋清弥追着男子想得到一个道歉,男子却甩下张十万的银行卡喊其是碰瓷行为便扬长而去了。“居然说我是碰瓷......那你倒是告诉我密码呀!”留下宋清弥满肚子气恼无处释放。

今日推荐

这些男人都有毒

你叫宋清弥,本是宋家大小姐,一场变故你失去所有。四年后酒吧服务员、便利店营业员你所有工作都尝试过,为了生活,你忍受屈辱。可是换来的是妹妹的冷漠,甚至是母亲的不理解。当你知道父亲的死不是意外的时候,你又会选择怎么做呢?

高冷霸道的总裁——何席

爱撩多情的医生——付子然

温柔体贴的店长——白时宇

傲娇幼稚的富二代——周坤寻

等你来解锁。

今日话题:你经历过或是听说过怎样一个令你难忘的第一次见面?


评论

热度(7)